Warning: mkdir():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/www/wwwroot/NEW8.COM/func.php on line 127

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./cachefile_yuan/npc818.com/cache/d5/a9008/bf86f.html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/www/wwwroot/NEW8.COM/func.php on line 115
卡禿抱怨錯了🧠瓦塞爾雖然打了他的手 但這卻不是犯規!_JRS直播
當前位置: 首頁 籃球 NBA

卡禿抱怨錯了🧠瓦塞爾雖然打了他的手 但這卻不是犯規!

來源:直播吧 發布時間:2025-12-15 09:08:57
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決賽馬刺111-109戰勝雷霆的裁判報告,報告表示本場比賽最後兩分鍾沒有出現錯判和漏判。

關於卡魯索最後一回合的補籃被打手一球,裁判報告表示,這球屬於球手一體,因此不是犯規。

NBA規則規定:持球人的手與籃球接觸的部分被視作球的一部分,打在這部分手上即等於打在球上。

所以,瓦塞爾昨日防守雖然打到了卡魯索的手,但因為該部分手接觸著籃球,所以等於瓦塞爾打到了球。

昨日賽後,卡魯索在更衣室通道裏很生氣,他似乎是在抱怨比賽中的一些或某個判罰:“TMD判罰太離譜了。”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發生身體對抗的部分沒有與球接觸,便是犯規。簡單說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與球接觸的那部分手,而不能隨便打持球人的整個手。

NBA這樣的案例此前出現過很多次,表哥放幾個截圖在下方:

籃球規則詳解

熱門視頻

更多 >>

相關資訊

相關錄像

相關集錦

熱門TAG

網站地圖